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僕艷照流出...被爆私生活混亂 「道德小姐」認了:太貪玩

林凱恩。(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28歲港星林凱恩,2015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獲得友誼小姐獎項,近期在電視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譚育英」,乖乖牌形象被封是「道德小姐」,近來女僕艷照遭外流,被指私生活混亂,她事後認太貪玩。

林凱恩身材姣好。(翻攝自Instagram)

據港媒報導,林凱恩穿黑色內衣,豐滿上圍一覽無遺,火辣身材盡收眼底,另一張則是秀髮微濕,身穿女僕裝,露出白滑美背,她雙腿微微張開跪坐在床上,曖昧眼神和狂野姿勢,和螢幕前乖乖牌形象截然不同。

林凱恩認了自己就是照片中的主角,透露是過去和女生好友開趴時所拍,當時實在太貪玩,她指拍攝手機已遺失,堅稱這照片已是最性感的了,不擔心形象受損,懷疑遭惡意攻擊,會保留法律師訴權,對於被指私生活混亂,她說:「我家真的很亂,很久沒整理了!而且其實整天都要拍戲,真沒時間混亂!」

林凱恩曬劇照曝心聲。(翻攝自Instagram)

林凱恩10日在Instagram曝心聲,她貼出寫有「我自己闖的禍,我自己解決」的劇照,稱未來會好好保管財物,「要大家擔心,很對不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