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明軒發片了!跳到腳破纏繃帶 敬業打動團隊

鍾明軒拍攝新歌MV,要詮釋不同角色。(飛碟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鍾明軒在新歌MV中,要分飾三個不同角色,希望以舞蹈演出形式,打破性別刻板印象,除了要記熟三套不同角色的舞步,還要揣摩不同的肢體特色及細微的臉部表情。

鍾明軒拍攝新歌MV,要詮釋不同角色。(飛碟娛樂提供)

鍾明軒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同名主打歌《LADIES & GENTLEMEN》一語雙關,是他跨越網路影片的框框,登上表演舞台的宣示,也帶領大眾探討非男即女的社會性別。

鍾明軒拍攝新歌MV,要詮釋不同角色。(飛碟娛樂提供)

他為這首歌苦練舞蹈,拍攝當天共跳了10多個小時,一開始大家非常擔心他的體力和能力能否達成,沒想到無論從拍攝前與Bolt高速機械手臂進行測試走位,到半夜要演繹女舞者的最後一段舞,即便因為長時間拍攝,不斷纏上層層的繃帶的腳已磨破,鍾明軒還是認真跳到最後一刻,敬業精神令工作人員深受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