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流來襲別驚 最正主播蔡尚樺保暖有法寶

轉型當藝人後,蔡尚樺展現更美更火辣好身材。(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寒流持續發威,氣象局預估明天上午才會回溫,宜蘭縣繼昨2名80歲長者疑似因低溫猝死後,今又有1名60歲男子疑因低溫猝死,據了解,該男子有糖尿病與高血壓病史,類似個案已累積3例,自「最正主播」轉型綜藝節目主持人的蔡尚樺也憂心這波寒流,她特別公開喊話:「這幾天又濕又冷,一定要注意保暖。」

當了藝人後,蔡尚樺感受到吃這行飯,真的要有異於常人「抗寒力」,「因為總是不分寒暑,一律短袖、短褲、無袖、小禮服」,感嘆台上光鮮亮麗,後台冷到沒力。

寒流來襲,大家免不了要用「暖暖包」禦寒,蔡尚樺也提供個人小知識:

1.千萬別一直搓它!越搓越快不熱。

2.如果只有一個暖暖包記得放在腰側、腹部,因為臟器血管集中的位置能幫助循環全身變暖。

3.舒展手掌、腳掌促進末梢血液循環。

4.在室內有時候感覺比室外更冰冷可能是因為濕度太高,如果沒電暖器,開除濕機降低水氣會感覺好很多。

由於這波寒流還要再冷幾天,蔡尚樺再次提醒民眾:「大家要堅持住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