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形暴瘦傳罹大病 金馬影帝停工一年首露面

張家輝曾在第46屆金馬獎以電影《證人》登上影帝寶座。(翻攝自張家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在第46屆金馬獎靠著電影《證人》登上金馬影帝的港星張家輝,昨出席微電影記者會,親上火線回應日前被拍到身形暴瘦並遭傳罹患大病停工一年。

昨天面對媒體追問,張家輝澄清身體暴瘦被指患病真正原因,他苦笑說:「因為看太多電腦,眼睛變得無神。」接著認了自己真的瘦了,那是因為喜歡穿寬鬆衣服,才被外界以為罹患絕症,「其實我身體很健康,身材也練的非常結實。」

張家輝去年因參加知名導演陳木勝喪禮,被拍到身形暴瘦、面容憔悴,關於他健康亮紅燈消息才不斷傳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