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直播主沒濾鏡被打回原形 顏值翻車V臉變大餅臉

直播主貝貝蕾擁有清純臉蛋、32D火辣身材。(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知名平台直播主「貝貝蕾」擁有清純臉蛋、32D火辣身材,時常開直播唱歌、聊天和玩遊戲,被粉絲封為「療癒系主播」。不過日前她參加節目錄影,因少了濾鏡的修飾,真實樣貌一在電視上曝光,被網友質疑她私下PO的美照,以及直播時的甜美模樣,簡直「差很大」。

直播主貝貝蕾上《小明星大跟班》。(翻攝自YouTube)

《小明星大跟班》日前邀請了6位直播主,貝貝蕾在節目中自爆,曾一天賺進100萬台幣,單月被斗內300萬,吸金速度驚人,讓在場藝人都自嘆不如。她認為,高人氣的秘訣是把粉絲當家人,表示:「真心待每一個人,關心他們每一天的生活,我還會做一個點名本,把每個人的名字都記起來,然後他們每一個人都有主題曲。」可說是相當用心。

直播主貝貝蕾上《小明星大跟班》。(翻攝自YouTube)

不過當節目一播出,許多觀眾看到貝貝蕾的真面目,再對照她在社群網站分享的照片,以及直播時的樣子,發現沒了濾鏡,原本的小臉、尖下巴在螢光幕上竟變成大餅臉,紛紛驚呼:「直播跟本人長相也差太多」、「電視上臉差好多」、「沒有特效長得都好普通」,但也有人為她說話:「見過貝貝蕾本人不下N次,她的樣貌真的經得起考驗,不浮誇。」

直播主貝貝蕾分享自己零修圖、零特效的影片。(翻攝自IG)

直播主貝貝蕾被粉絲封為「療癒系主播」。(翻攝自IG)

對此,貝貝蕾昨(8日)也在IG限時動態PO出零修圖、零特效的影片,喊冤:「我就很不上鏡,我也想要電視上能好看啊!」並表示許多網友都見過她真實的模貌,再次強調:「我就只是不上鏡。」也歡迎大家來看她本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