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人躺金魚缸「冷到狂抖」 自我催眠玩大便水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饒舌團體「沒有才能」推出新歌《後山親友如相問 匯錢不然不要問》,描繪異鄉遊子想回家,但又不能回家的矛盾心情,乍聽歌名好像只是在跟家人要錢,背後隱藏的卻是不好意思說出口的想念。

饒舌團體「沒有才能」,拍MV要與金魚對戲。(華研提供)

這首歌的創作靈感,來自主唱黃若欣的故事,有次黃若欣隔了一陣子才打電話回家,媽媽接到電話時問到:「怎麼今天會打電話回來?」雖然黃若欣很思念家人,很想對媽媽說「我想妳」,但又害羞說不出口,只好嘴硬謊稱:「我生活費不夠了,可以匯錢給我嗎?」

「沒有才能」推出新歌,描繪異鄉遊子的思鄉心情。(華研提供)

唱片公司邀來YouTuber亞歷三小擔任MV導演,要以魚缸中的金魚來比喻在台北打拼的遊子,只見裴拓、碩美躺在冰冷的水池中,身邊則有上百隻金魚在身邊游,兩人被凍得直發抖,金魚紅臉妝底下是發青的嘴唇,裴拓忍不住哀號:「我核心不夠,脂肪也不夠,整個人抖到爆。」碩美則自我催眠,「我快習慣了,玩金魚大便水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