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媽嫉妒女兒太正!竟對她男友做「這件事」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愛情好意外》導演芬基諾斯兄弟全新爆笑喜劇力作《嗆辣女王》(Jealous)找來《貝禮一家》「法國盧米埃影后」卡琳薇雅、《親愛媽咪》安妮杜爾瓦勒、《國王》蒂博德蒙塔朗貝爾等實力派演員領銜主演,大銀幕爆笑上演辣媽VS中年危機。

卡琳薇雅(右)在劇中飾演憤世忌俗的女人。(車庫娛樂提供)

《嗆辣女王》故事講述中年離異的大學教授娜塔莉,隨著年紀的增長,從一個深情的女人,變成憤世忌俗的「恰查某」。娜塔莉不僅嫉妒同齡人的安逸生活,連18歲女兒瑪蒂爾德也不放過,因周遭親友總誇瑪蒂爾德舉止優雅端莊、長相貌美,身為母親竟因此「眼紅」,趁女兒男友來家中作客大爆「黑料」。

導演芬基諾斯兄弟表示,《嗆辣女王》的故事構想是由「母女關係」作為出發點,而整部電影的故事走向以及女主角娜塔莉的角色特徵是為卡琳薇雅量身打造的,「考慮到角色的極端個性,我們起初很擔心卡琳薇會拒絕它。然而,她卻立即答應接演,並表示自己非常熱衷於這個角色,有了她的加持,這部電影才會如此真實!」

卡琳薇雅(右)在劇中眼紅自己的女兒。(車庫娛樂提供)

卡琳薇表示:「當我看到劇本時,我立刻被娜塔莉的性格吸引,她傳達了女人面臨中年危機卻無法言喻的苦悶;除此之外,我也十分喜歡劇中娜塔莉與女兒之間的情感刻畫,在看似風平浪靜的相處過程中,她們的互動之間卻暗藏著較量與競爭,這一點非常有趣!」《嗆辣女王》將於1月2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