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鞋被當假貨!老爸完美修復...啦啦隊女神一看崩潰了

琳妲擁有甜美外表及魔鬼身材。(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琳妲」林羿禎是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擁有甜美外表及魔鬼身材。近來她在社群網站透露,自己有一雙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與運動品牌聯名球鞋,該鞋款最大特色,便是刻意設計鞋面會慢慢破裂,露出裡面彩色塗鴉,目前網路已炒到超過2萬台幣,不料琳妲一回家,驚見老爸竟巧手修補成完美的白鞋,讓她哭笑不得。

琳妲爸爸將故意破裂的聯名鞋修補好。(翻攝自IG)

琳妲爸爸將故意破裂的聯名鞋修補好。(翻攝自IG)

琳妲日前在IG分享一段影片,表示她一回到家,爸爸便得意地拿出那雙聯名鞋邀功:「妹妹啊!妳鞋子壞掉我幫妳補好了。」她一看當場傻眼,直呼:「不是!!!我這雙鞋它就是故意要破掉。」只見鞋子原本的破損部位,全都被補色,老爸則不好意思地笑說:「故意的哦?我以為妳買到假的。」

GD與Nike聯名球鞋,特色是鞋面故意磨損破裂。(品牌提供)

不過琳妲並未生氣,反而感謝老爸對她這麼有愛,「這就像國中穿的流行破褲被長輩們以為是磨破再幫忙縫起來一樣。」讓網友看了全笑翻,紛紛留言:「天啊這雙鞋好有溫度啊」、「繼承GD的創意」、「三方聯名GD xNike x老爸」,也吸引熊熊、粿粿、李佳穎、巫苡萱、林莎及溫妮等藝人留言,大讚琳妲爸好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