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鐙輝家族戰「搞偷吃」 慘遭岳母萁媽放生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衛視中文台每週六晚上8點全球首播大型家族廚藝競賽節目《鴻門家宴》,本季總共將會舉辦四場複賽,本週播出第一次複賽,從初賽脫穎而出的黃鐙輝與萁媽家族、朱美華家族以及夏天珞家族各個實力堅強,複賽比賽張力也跟著提升不少,複賽第一階段「家鄉味」競賽,黃鐙輝家族推出萁媽從小吃到大的「土魠魚羹配桔醬」;夏天珞家族則是爺爺三餐都吃,但台灣難取得的四川涪陵榨菜入菜做成「香麻榨菜乾鍋雞」;而朱美華家族則用泰北產的四季芒果做成的「芒果糯米飯」,形成台、川、泰三種料理精采對決,讓評審長鍾欣凌說:「複賽真的特別過癮!」不只看得過癮,料理過更是美味,其中一道料理就讓評審索艾克發出錄影以來從未發出的讚嘆聲,說:「真的美味到很誇張!」

黃鐙輝(後排左四)與岳母萁媽(後排左五)參加《鴻門家宴》。(衛視提供)

上次讓評審團鍾欣凌、陳力榮及索艾克驚艷不已的朱美華家族,這次用泰北產的四季芒果做成的「芒果糯米飯」應戰,讓主持人Ella聽到後眼睛為之一亮,興奮的說:「我最愛的!」料理過程中Ella光是試吃剛煮好的糯米飯時,就讓她開心的大喊:「這個就是我思思念念的味道!」還說這是自己每次去泰國旅遊一定都會點的甜點,不管吃的多飽都一定要吃,因為這就是泰國最道地的味道。

而為了搶奪作夢也會笑的百萬家電,萁媽這次捨棄上次頻頻扯後腿的黃鐙輝,改由黃鐙輝小舅子登場,比賽前黃鐙輝先跟其他兩家嗆聲說,小舅子是他們秘密武器要其他兩隊小心,果然開始料理後,萁媽跟兒子的動作有如行雲流水般的順暢,讓Ella對黃鐙輝說:「你今天在上面(觀賽台)是對的」。但沒想到黃鐙輝不改扯後腿本色,在第一階段「家鄉味」競賽完成後接受評審團評分時,竟然要求試吃讓他在觀賽台上看到流口水的對手料理,讓萁媽生氣的說:「不吃自己的竟然吃別人的!」也為緊張的比賽氣氛增添不少笑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