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9歲南韓男主持被判腦死 家人進行器官捐贈

韓國男主持景東浩昨(7日)傳出被判腦死,享年39歲。(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主持人景東浩(音譯)去年4月因腦出血暈倒入院,不料昨(7日)傳出被判腦死,享年39歲,他的家人決定將進行器官捐贈,讓他遺愛人間。據報導,景東浩近來身體狀況越來越差,家人原本希望有奇蹟發生,不過最後決定中斷治療,透露「希望能為了新生命做好事,因此以這樣的方式送走他」。

景東浩畢業於全北大學新聞廣播系,曾演出KBS台的《MC生存戰》,之後擔任主持和記者工作。他的歌手好友MOSE昨發文悼念,透露「在工作或感情不順時,景東浩總在身邊安慰我」,文字間流露不捨。景東浩的葬禮預計明日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