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片太無聊!觀眾自爆女友爆衝行為

《杏林醫院》劇組勤跑映後為觀眾解惑。(海樂提供)

〔娛樂頻道/台北報導〕台片《杏林醫院》上映後掀起不少討論聲浪,雖然全台票房已破2100萬,但電影評價兩極。對此電影公司也表示:「面對正反評價都虛心接受,所有留言都會一一瀏覽,藉此吸取養分,期許在未來能呈現更好的作品。」不過最勁爆的還是有網友表示女友無聊到「拿我X直接吃起來殺時間」,也讓電影被虧是「吃ㄐㄧㄥ神片」。

《杏林醫院》觀眾留言令人害羞。(海樂提供)

該片導演朱家麟上映期間也率領與演員們勤跑映後座談,為該片獻出大銀幕處女作的洪曉蕾在片中飾演「鬼王」,映後更是狂吸粉,還有大學生手比愛心當眾告白:「我要把我的心給你!」引發全場尖叫鼓掌。本週末9號、10號,一行人也將前往台南高雄繼續催票房,「要好好感謝南部朋友給予電影的大力支持!」《杏林醫院》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