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綾野剛釋放熟男魅力 放話與岡田健史拍BL

綾野剛(左)與岡田健史出席電影映後座談。(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性格男星綾野剛,去年憑藉高收視話題警匪日劇《MIU404》一躍成為人氣男星,他在電影新作《死亡醫生的遺產》中飾演性格暴躁易怒的刑警,在面對因疾病受苦的女兒時,卻又展現出溫柔慈父樣貌,多變的演技加上收放自如的演出,讓觀眾們深深感受到專屬大叔的成熟魅力。

《死亡醫生的遺產》中除了熟男大叔綾野剛外,憑藉《中學聖日記》出道隨即爆紅的岡田健史,憑《死亡醫生》獲得第33屆日刊體育電影大獎「石原裕次郎新人獎」。由於過往得過此獎的明星現都已成為影視界的重量級大咖,包括木村拓哉、窪塚洋介、小田切讓等人,該獎被戲稱為「大咖預定」新人獎,讓岡田健史前景備受看好。

綾野剛(左起)、岡田健史、北川景子同台飆戲。(龍祥電影提供)

綾野剛與岡田健史先前一同出席《死亡醫生》映後,岡田健史表示自己非常高興能和學生時代就知道的演員一起演戲。綾野剛被問下次最想與岡田健史共演什麼角色?綾野剛二話不說表示想與岡田健史演出BL男男戀,熟男大叔搭上帥氣鮮肉的組合,讓許多「姨母們」瘋喊表示激動。

《死亡醫生的遺產》改編自擁有「逆轉帝王」之名的人氣作家中山七里的系列小說,劇情大膽切入當今社會仍視為爭議的「安樂死」議題,並結合懸疑推理的元素,建構出話題性十足的禁忌驚悚犯罪電影,集結日本兩大巨星綾野剛、北川景子同台飆戲,將帶領觀眾抽絲剝繭挖掘出隱藏在背後的驚人真相,電影1月15日全台上映。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