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與肯爺爆不倫戀愛 美妝天王本人回應了

「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與美國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在本週二(5日)傳出離婚消息。(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與美國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本週二(5日)傳出離婚,昨(6)日卻爆出,兩人婚姻會觸礁,是肯伊威斯特和Youtube美妝頻道天王Jeffree Star發生不倫關係,隨後金卡戴珊的友人出面澄清,強調全是謠言;Jeffree Star本人也出面,開玩笑稱「已經準備好了」。

Youtube擁有1690萬訂閱的美妝天王Jeffree Star,除了經營頻道外,還有推出個人美妝品牌,吸引一群死忠粉絲,去年她與前男友分手的感情糾紛,在網路上引起不小的熱度。而近日卻傳出與一向喜歡巨乳豐臀的肯伊威斯特傳出有特殊關係,Jeffree Star本人卻以此開玩笑地說:「已經準備好了。」

事實上,金卡戴珊與肯伊威斯特的親密友人已出面表示謠言不實,並向外媒體透露,這次的傳言實在太過誇張。另有消息傳出,金卡戴珊與肯伊威斯特早已分居,兩人離婚的原因並沒有第三者的介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