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替病尪出氣 八點檔女星斗膽怒砸資深前輩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八點檔《生生世世》劇情進入最後階段,昨(6日)收視再刷新紀錄,全體平均收視2.76、有效平均收視1.88,家庭主婦有5.75。為感謝觀眾來支持,主要演員方文琳、林嘉俐、米可白、林雨宣、阿龐及方大緯,昨晚出席映後直播和觀眾互動,並兌現收視承諾,由於考量珍惜食材,改以抹奶油取代砸蛋糕。

阿龐(左起)、林雨宣、林嘉俐、方文琳、米可白、方大緯出席《生生世世》映後直播。(台視提供)

大夥力拱明珠(米可白飾)抹惠子(林嘉俐飾)奶油,米可白意外爆出:「誰叫妳讓玉樹(薛仕凌飾)吃那麼多藥還沒效!」惹得林嘉俐當場噴笑:「妳在意的點好匪夷所思!」林雨宣在直播中也代替自己飾演的「大魔王」敏鳳喝苦茶,米可白捨不得好姊妹受苦,自願幫忙分擔,林雨宣感動表示:「妳要幫我一起喝嗎?好啦!苦都是我們在吃。」兩人一口乾完,表情扭曲模樣可愛,由於味道實在太難入口,米可白搶下林雨宣第三杯苦茶,硬塞給方大緯,要他為劇中角色向媽媽方文琳賠罪,方大緯也阿莎力喝下。

林嘉俐(左起)、方文琳、林雨宣、米可白、方大緯、阿龐出席《生生世世》映後直播。(台視提供)

眾演員也說好,收視破3要上傳「精彩影片」,方文琳透露:「我自己滿能搞笑的,扮鬼臉那些都沒問題。」直播現場立刻引發線上觀眾敲碗引頸期盼。《生生世世》將於本週五(8日)完結篇,《加油!美玲》重新剪輯「感動安可版」,從下週一(11日)起接檔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