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坣娜回來了!秘嫁美籍富商超幸福 54歲曼妙體態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坣娜今(7)天舉辦演唱會記者會,宣布4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愛是自由Free To Love」演唱會,她在3年前嫁給美籍富商薛志偉,婚姻生活過得甜蜜,提到復出開唱另一半很支持,「我忙宣傳就比較沒辦法陪先生工作, 但也沒辦法,他必須要長大。」

坣娜將在四月份舉辦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

齊豫稍早現身記者會站台,獻上自家素食餐廳的蘿蔔糕,預祝坣娜的演唱會票房大豐收,而坣娜也藉此邀約齊豫當演唱會嘉賓,讓齊豫笑得合不攏嘴,表示會好好考慮。

54歲的坣娜至今維持曼妙身材,身高171公分的她,體重維持在53公斤左右,主要都是靠瑜珈養身,「身心會很和諧,如果對瑜珈沒興趣的話,每天也都要動身體。」

坣娜舉辦演唱會記者會,好友齊豫(右)現身站台。(記者陳逸寬攝)

而坣娜在20多年前發生嚴重車禍,還是留有後遺症,像是演唱會可能無法跳舞,「我自己腳傷的關係,平衡感不好,穿高跟鞋容易快跌倒,走路也不好走,我很想脫鞋,但為了禮貌一定還是會穿高跟鞋的。」

此外,坣娜下月將過55歲生日,被問到老公是否會特別幫他慶生?她甜笑回應:「我先生覺得他就是我的生日驚喜,他是個很可愛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