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情人節 搭機類出國空中歡度「雙節」

2021/01/07 16:59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繼日前推出春節100種玩法後,因應今年大年初三適逢情人節,可樂旅遊加碼推出「搭飛機微旅行」,規劃一系列團體、自由行行程,還與桃園市政府、台東縣政府合作規劃在地遊程,並贈送特別的「新春大禮包」,旅人可與家人、情人一起來趟獨特的空中旅行。

位於金剛山山腳下的「金剛大道」是台東長濱的私房景點。(可樂旅遊提供)

農曆春節假期向來是旅遊高峰時段,因應今年大年初三適逢西洋情人節,可樂旅遊與長榮航空合作推出「春節限定類出國包機2.0」活動,航班於2月14日啟航,行程安排旅客在去程或回程中搭乘飛機,享受陸上與空中雙重交通的體驗,此外還為旅客設計「專屬識別證」、「專屬登機證書」,增添類出國旅趣。

台東森林公園自然美景備受旅人青睞。(可樂旅遊提供)

為讓類出國包機活動更加豐富,可樂旅遊將起訖點「桃園-台東」雙城都包裝進行程中,如桃園的GLORIAOUTLETS華泰名品城、Xpark水生公園、觀光工廠等,規劃多款桃園一日遊程,搭配微旅行計畫讓行程更加豐富。台東行程安排媲美歐洲小瑞士的台東森林公園、位於金剛山山腳下的「金剛大道」、充滿音樂與美酒的「鐵花村音樂聚落」等,體驗台東慢生活的迷人魅力。因應春節闔家團圓氣息,行程自是少不了年味氛圍,如安排保存完整的「卑南王家三合院」,在洋溢日式風情的三合院享用步步糕升茶席、親手寫春聯,全家人共享天倫之樂。

桃園Xpark是近來夯的旅遊景點。(可樂旅遊提供)

行程規劃與「桃園市政府」與「台東縣政府」攜手規劃在地遊程之外,還贈「新春大禮包」,內含桃園、台東特色伴手禮,以及可樂旅行箱造型萬用包,附HERMES愛馬仕沐浴組,旅人玩得開心同時還可拿好禮。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