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爆!孟慶兒D奶零死角放送 黑BRA包不住蜜瓜乳

孟慶而在MV中穿的黑色BRA讓D奶若隱若現。(起而行音樂、The Stage美式攝影團隊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孟慶而在金曲獎穿紅色爆乳裝一夕爆紅,超強蜜瓜乳更紅遍全台,身為孟子第73代孫女的她,成為大眾熱烈討論的對象,推出新單曲《撩》的她拍MV大秀性感身材及舞姿,以神秘迷幻營造主題氛圍,共換了四種不同造型,其中一套黑色BRA讓D奶若隱若現,她笑說:「為了拍MV狂上健身房和控制飲食好一陣子,還瘦了三公斤!」

孟慶而在MV中大秀性感身材。(起而行音樂、The Stage美式攝影團隊提供)

孟慶而在MV中呈現小女人、成熟、帥氣、霸氣的「撩」,除了饒舌男團「影子計畫」參與拍攝之外,還特別找來一位神秘嘉賓,她賣關子說,「到時候大家看到一定會很驚訝!」相隔多年再推出新作品,愛吃宵夜的孟慶而為了讓身型更為纖細苗條瘋狂忌口,除了飲食少調味料少糖,也透過優格和膳食纖維讓腸胃保持暢通。

孟慶而的好身材藏不住。(起而行音樂提供)

孟慶而表示平常體重如果超過50公斤就會節制飲食,而啦啦隊出身的她,大學時期就養成運動習慣,包含重訓、有氧、肌力訓練等,現在工作比較忙碌,上健身房的次數減少,就透過睡前運動維持身材,基本的提臀、抬腿、核心訓練,每天維持運動習慣,身材就不會太走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