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無P驚悚照曝光!臉僵嘴邊肉崩塌 遭酸「整過頭」

楊冪擁有精緻五官。(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楊冪擁有精緻五官,曾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扶搖》等電視劇,堪稱「古裝女神」代表,但出道以來整形傳聞不斷,最近她在節目上,被拍到臉部表情僵硬不自然,加上瘦到雙頰凹陷,法令紋超深,老態盡現,崩壞模樣引起網友熱議。

近來微博瘋傳一張,楊冪上《奇葩說》的截圖畫面,有娛樂博主直指她的臉蛋看起來很僵,而且還用手按住太陽穴,似乎想控制自己不要做太大的表情,同時提著眼尾防止下垂,結果反而讓臉變得凹凸,「法令紋非常嚴重,下巴兩側的肌肉崩塌明顯,嘴部也極力控制,甚至有些扭曲。」質疑楊冪整形過了頭,才會那麼不自然。

楊冪被發現臉僵硬不自然,筫疑她整形過頭。(翻攝自微博)

網友們看了照片後,吐槽楊冪少了濾鏡加持,當場原形畢露,還有人精闢分析:「楊冪下顎骨是一刀切的,很容易掛不住肉。而且不管切前切後,臉型都一直不流暢」、「整張臉看起來乾癟且有溝壑,也許是蛋白線提拉後遺症,還在恢復期就上節目了」,但也有許多粉絲為楊冪澄清,認為她只是太瘦、太過操勞,才會出現老態,並翻出她童年照片,「她小時候就是長這樣」、「從小美到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