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疏離親子關係 陳竹昇建議1句話發問可破冰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HBO Asia原創影集《戒指流浪記》由宥勝、林予晞主演,劇中宥勝因在求婚當天把婚戒弄丟,戒指流浪到了七個陌生人手中,引發一連串故事。最新一集劇情,戒指流浪到追星族林暉閔手上,一心想要透過戒指套牢他心中女神「小豬」黃沐妍,但卻與飾演他爸爸的陳竹昇關係十分疏遠。陳竹昇指出劇中角色之前做錯事,懊悔來不及與小孩有所互動,出獄後積極想要挽回父子關係,但卻把關係越推越遠;不過,戲外的他與兩個女兒時常互動聊天,不像戲裡與林暉閔的父子關係卡卡的,「去年耶誕節還跟我太太觀察女兒喜好,送耶誕節禮物給女兒」。

陳竹昇在《戒指流浪記》和家人關係疏離。(HBO Asia提供)

對於戲裡與兒子相處困境,陳竹昇以自身立場提出建議,認為親子關係就必須多溝通聊天,他覺得詢問「你今天過得好不好」,拋出話題關心對方今日狀況,也是一種破冰的方式。但前提還是要看與孩子日常相處情況,「不要緊迫盯人,不要讓人覺得你在跟蹤我,頂多簡訊隔空問候,試圖先拉近距離」。

林暉閔(左)在《戒指流浪記》一心想要透過戒指套牢女神「小豬」黃沐妍(右),但卻與陳竹昇關係十分疏遠。(HBO Asia提供)

林暉閔則形容戲中與陳竹昇的父子情很像吵架的情侶,「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明明捨不得對方卻還要裝成不在乎的樣子」。現實生活中,他和爸爸就比較像兄弟之間的互動,有話直說,解決問題。黃沐妍則笑說,若是女兒對待爸爸,完全不會有面子這類的問題,可以完全耍無賴,想要什麼直接說,不開心的事直接講,做錯事情只要撒嬌,「爸爸就是前世的情人,要來疼女兒的」。

此外,陳竹昇在《戒指流浪記》的職業是計程車司機,還親自開車載兒子與他心儀的女生,對此他透露,這是一種愛屋及烏的表現,直喊:「現在很多父母親都這樣!」透露年輕時有些朋友交男女朋友後,也是有搭過對方家長的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