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工作+慢生活 極簡「斜槓包」問世

LOJEL走進斜槓世界,設計出融合多重用途與旅行精神的Slash包款系列。(LOJEL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以「旅行豐富生命Let Our Journeys Enrich Life」為名的旅行箱品牌LOJEL走進斜槓世界,設計出融合多重用途與旅行精神的Slash包款系列,款式包括摺疊後背包、腰包、衣物收納袋、筆電保護包等,色系以極簡的黑、白兩色為主,輕巧、靈活、好搭配,呼應斜槓族(Slash族)「快工作、慢生活」的日常節奏。

LOJEL Slash系列後背包(黑),可摺疊收納成一個小包,攜帶方便、靈活運用。(LOJEL提供)

LOJEL Slash系列筆電包,有13、16吋款式與黑、白兩色可選。(LOJEL提供)

為滿足輕量、快速、便利三大需求,Slash系列運用100%可回收的美國杜邦公司的Tyvek(泰維克)材料,環保無毒、輕薄強韌且容易清潔,更符合後疫情時代的需求。後背包款可摺疊成一個小包,收納方便、靈活運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