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加州疫情嚴峻 葛萊美獎頒獎典禮延至3/14

第63屆葛萊美頒獎典禮因疫情將延至3月14日。曾獲多座葛萊美獎的知名歌手碧昂絲(見圖)這次再獲提名。(歐新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第63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原訂於1月31日登場,但因加州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6日宣布,將延至3月14日舉行。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演員工會─美國電視和廣播藝人聯合會(SAG-AFTRA)日前呼籲別在飽受疫情肆虐的南加州舉辦,SAG-AFTRA主席卡達尼斯(Gabrielle Carteris)表示:「南加州的醫院正面臨一場我們從未見過的危機。病人在救護車上等待接受治療時死去,因為醫院急診室已經超出負荷。」

葛萊美獎官方網站6日發表聲明:「在與健康專家、主持人和預定出場的表演者進行深思熟慮的對話後,我們決定將第63屆葛萊美頒獎典禮延至3月14日舉行。」聲明提到,洛杉磯的疫情不斷惡化,醫院不堪負荷,加護病房已達到極限,加上政府的最新指南,種種都顯示延後舉行才是正確的作法。

聲明指出,沒有什麼比音樂界人士,以及數百名為製作節目工作人員的健康和安全更為重要,「我們要感謝所有才華洋溢的藝術家、工作人員、我們的供應商,以及今年的提名者,感謝他們的理解、耐心和願意與我們合作,度過這前所未有的時刻。」

第63屆葛萊美獎獲提名者包括知名歌手碧昂絲(Beyoncé)、泰勒絲(Taylor Swift)和杜娃‧黎波(Dua Lipa);典禮由《每日秀》主持人諾亞(Trevor Noah)負責主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