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遭黃秋生開感情玩笑 KID當場變臉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黃秋生、KID、宋柏緯主持LINE TV《開著餐車交朋友》,3人今(6)出席首映記者會,黃秋生現場大開KID感情話題玩笑,稱KID曾給他看兩張不同的女友照,暗指KID換女友,KID當場變臉,崩潰暴打黃秋生,後來更呈現「眼神死」模樣,不願再多言。KID不諱言節目中常出現「放棄溝通」的情況,還說他服侍很多綜藝大哥,黃秋生算數一數二難搞的。黃秋生則表示過去以為KID行事瘋狂,相識以後才發現他其實很保守,「有些話題我覺得沒什麼,他都很在意」。

《開著餐車交朋友》首映記者會,左起KID、黃秋生、宋柏緯。(記者潘少棠攝)

KID與宋柏緯都說黃秋生在節目中很龜毛,要求他們得遵循特定的工法做菜,宋柏緯自曝:「有時想要稍微偷懶就會立刻被抓包,被秋生哥敲腦袋。」KID則想起日前到屏東錄影時,黃秋生作勢與他擊掌,卻突然甩他一耳光,他當時嚇傻,「連導演都私下問我『有沒有怎樣』,我真的差點生氣」。

KID不諱言節目中常出現「放棄溝通」的情況。(記者潘少棠攝)

不過,兩人又說黃秋生私下浪漫、感性,只要聽點音樂、喝點小酒就會和他們分享故事,3人曾在飯店乾了2瓶紅酒。聽聞黃秋生有意在台置產,KID表示:「我一直叫他要不要搬到我家附近,我想照顧他。」黃秋生受寵若驚,直說:「我好驚訝!」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