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春節商機 天成文旅華山町金光閃閃過年!

2021/01/05 17:53

迎接農曆春節到來,天成文旅-華山町推出「金光閃閃過年住房專案」。(天成飯店集團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看好農曆春節旅遊熱潮,天成文旅-華山町推出「金光閃閃過年住房專案」,還贈送「金光閃閃大禮包」,內含金磚面紙盒、品牌IP角色黃金寶比存錢筒等禮品,大小朋友在春節假期可暢遊台北自由行,體驗台北城古今風華的美好。

「金光閃閃大禮包」內的「金磚面紙盒」,由飯店的仿真金磚設計延伸。(天成飯店集團提供)

天成文旅-華山町推出的「金光閃閃過年住房專案」,即日起開放預訂2021年農曆春節住房2月11日至2月15日,訂房於除夕至初四期間入住,華山三人房每晚3,888元起,精緻三人房或華山四人房每晚4,888元起。

「黃金寶比存錢筒」由天成文旅-華山町飯店品牌IP角色代言人化身為可愛實用的存錢筒。(天成飯店集團提供)

住房專案還搭配贈送「金光閃閃大禮包」,遴選天成文旅-華山町三項別具飯店特色的商品,並應景過年迎財神的氛圍,如「金磚面紙盒」由飯店的仿真金磚設計延伸,適合居家裝飾也是拍照道具好幫手。「黃金寶比存錢筒」是飯店品牌IP角色代言人寶比化身為可愛實用的存錢筒,「貯藏華山1950不銹鋼金色馬克杯」則以金屬元素融合時尚展現簡約的造型馬克杯。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