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大咖!劉若英《紅白》獻處女唱 周華健選歌卻遇難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今年找來周華健及劉若英擔任表演嘉賓,兩位皆是首次來到《紅白》盛會,周華健興奮表示心情當然很期待,不管加入紅隊或白隊,都希望可以獲勝,但觀眾才會是最大的贏家,因為可以看到兩組藝人最賣力的演出。劉若英則透露:「今年不容易,很珍惜這次參加《紅白》的機會,希望可以透過這個盛會,分享新的音樂,並將溫暖與祝福送給大家。」

周華健想在《紅白》舞台演唱過年氛圍的歌曲。(台視提供)

在這次表演曲目中,周華健在老歌的選擇的確碰到困難,想找一些有過年氣氛曲風,但是有些歌唱過太多次,所以這次會演唱新專輯中的《少年》加上改編曲風的老歌,周華健更打趣說:「畢竟老歌也要穿新衣嘛!希望帶給大家新鮮又懷舊的感覺。」在社群上和粉絲互動密切的周華健也表示許多人從第一張專輯聽到現在已經35年,自己的唱腔及創作也都有改變,希望粉絲及觀眾可以在這次的舞台上,看到一個成熟有經驗的資深歌手,一路以來的成長及改變,也預告2021年將有特別的巡迴演唱會計畫、請大家期待,由於目前正值疫情,周華健表示會和家人在家過年,但是最重要的是,會請同事提醒自己要在除夕夜的時候看《紅白》。

劉若英要在《紅白》上演唱耳熟能詳的歌曲,但會添加新意。(台視提供)

劉若英則表示:「這次的曲目編排是具有溫度的陪伴,希望大家能在耳熟能詳的歌曲中聽到新意,也盼望在特別準備的新歌裡,得到相愛與被愛的祝福。」劉若英也想透過這次的舞台唱出內心的感謝,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鼓勵與陪伴,而近期除了發表的兩首新作品外,新專輯也正醞釀中,期待盡快與大家見面,劉若英也以歌曲《不營業的日常》中的一段歌詞:「不營業的日常,想到就微笑,沒多特別,卻很重要,忙或不忙、都好。」來表達新年的計畫與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