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毛逝世30年 眭澔平:她未曾離開過

眭澔平(左)曬出當年和三毛同框合影。(翻攝自眭澔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4)日是已故知名作家三毛離世30周年,她生前好友、台視前主播眭澔平曬出當年兩人合照,激喊:「三毛未曾離開。」

眭澔平說,三毛一直和大家生活旅行,也閱讀寫作在另一個平行宇宙裡,「只要有歌有夢,平行宇宙讓所有相同頻率磁場的人,都會透過物理上的量子糾纏無遠弗屆的共振共鳴」,一直到現在,眭澔平始終相信兩人仍吹著同樣的春風、披掛著同樣的彩虹、唱著同樣的歌、做著同樣的夢。

就算三毛已離世30年,眭澔平仍堅信生死陰陽時空遙距,都沒讓三毛與他分離過,「我們對看相望幾萬光年的『平行宇宙』之間,仍然並肩飛翔、心靈神會、狂喜歡笑、永不止休。」

這就是眭澔平心中認定的「三毛平行宇宙」,他也要送給逝世30年一萬天後的三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