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凌中成長!鍾明軒曝神秘計畫「想告訴全世界」

鍾明軒推出首張個人專輯。(飛碟娛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鍾明軒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LADIES&GENTLEMEN》,從小愛唱歌的他一直將出專輯當成目標,如今終於夢想成真,笑說從開始籌備專輯的那天起,就一直在倒數專輯正式推出的日子,並當成他出道後最神秘的計畫,「這張專輯就像我的孩子,孕育的這段時間就一直很迫不及待想告訴全世界!」

鍾明軒將日常經歷的心情和故事都放進作品中,希望向大家重新自我介紹,在外界印象中,他一直是一個充滿爭議的存在,曾因性別氣質被嘲笑,也遭遇校園霸凌、網路攻擊,雖然勇於發聲但經常失言,一路以來可說是在霸凌中成長,也在錯誤中學習,工作人員表示在錄製專輯及拍攝MV的過程中,常看到他一個人默默苦練,只希望能藉由作品傳遞正面訊息。

鍾明軒將新作品視為自己的孩子。(飛碟娛樂提供)

鍾明軒挑戰各種不同曲風及唱腔,為此他不僅親自提議拜師學習,將每首歌的歌聲、情感調整到最佳狀態,更參與企劃與製作過程,而他跳躍式的進步,讓老師稱讚他很快就能鬆掌控聲音的技巧,十分期待他未來的表現。專輯由陳珊妮擔任總製作,造型及視覺也由她一手打造,讓鍾明軒大呼:「我把自己全部交給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