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皈依法鼓山 楊月娥:循著光走向菩薩正道

楊月娥今(4)日上午透過臉書吐露已與夫婿皈依法鼓山。(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為了女兒身體健康,知名電視主持人楊月娥今(4)日上午透過臉書表示,已皈依法鼓山,循著光走向菩薩正道。

楊月娥回憶,年幼時曾遇一法師跟父親說:「您的孩子很有佛緣,父親趕緊拉我到他身後,鞠躬道謝後,轉身帶我離開。」她說女兒菱菱自小體弱夜啼,試探眾神、考倒名醫,陪她走過艱辛的10年,「不是罕病,查無病因,注射生長激素無功,被迫接受她就是瘦小。」

「轉念放下執著,從心建立自信,將她的故事寫成書,鼓勵相同際遇之人莫走冤枉路,機緣偶遇師長引領供佛」,但楊月娥女兒後來先摔車再忽然頭痛、顫抖、無法站立到住院治療,找不出病因,「我們再度陷入求神問卜,我知道這是很不科學、很迷信、很笨的行為,但無助的父母心只為求女兒一夜好眠。」

楊月娥說,這段日子在懺悔、感恩中頓悟,「女兒是帶領我們親近佛法的小菩薩,走正道,安住的心無比強大,修煉精進,才能不為所動,不被干擾」,今日,楊月娥決定皈依,「佛菩薩一直都在,看顧著我們所走的路,靜靜的等著我們回家。」

她表示自己是佛教徒,現已皈依法鼓山,「您好我是寬潤,台灣的潤娥,祈願眾人的祝福,2021年世界祥和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