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材變腫沙啞又忘詞 張柏芝認老不再年輕

張柏芝昨曬出錄好的影音,認了新陳代謝變差不再年輕。(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張柏芝元旦出席商演活動,被現場民眾目擊身材疑似發福,說話破音又沙啞,引發諸多揣測。目擊民眾曝當天張柏芝嗓音沙啞,上台演唱過程中,不但咳嗽好幾回還忘詞,被指健康亮紅燈。

對於忘詞,張柏芝解釋因為生了3胎,所以記憶力不太好;至於遭酸身材臃腫,小腹更因隆起被指又有了第4胎?對此,張柏芝昨晚親上火線,特別錄了一段影音否認懷孕,還自稱之所以會發福,真的是因為身體狀態老了、新陳代謝變差,認了自己不再年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