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雞排妹都受驚了!和尚沒穿內褲…掀袈裟當面露鳥勃起

雞排妹。(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主持《深夜保健室》大聊性愛話題,近來請到台灣首位女泌尿科醫生張美玉分享特殊案例,提到有一位出家和尚找她看診十幾年,每次來都會穿著袈裟,不過當一進入診間,雙腿一打開,就會發現裡面不但沒有穿內褲,還會直接將生殖器官對著她,當面勃起給她看,讓雞排妹聽了超傻眼。

泌尿科醫生張美玉(圖)在鄭家純的節目分享特殊案例。(翻攝自YouTube)

泌尿科醫生張美玉(右)在鄭家純的節目分享特殊案例。(翻攝自YouTube)

雞排妹好奇問:「他是來意淫妳的嗎?」不過張美玉早已見怪不怪,直言:「任何的都不會對我造成威脅。」認為每一個人都有性的需求,況且對方當下並沒有對她做出任何猥褻的動作,也讓雞排妹笑說:「而且這位和尚,這十幾年來也是多虧了美玉姐,他攝護腺蠻健康的。」

鄭家純聽到和尚看診案例當場傻眼。(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