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優化飛行體驗 阿聯酋推A380豪華經濟艙

2021/01/03 21:42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邁入2021年,阿聯酋航空也推出A380客機豪華經濟艙,最新的A380客機全機艙換上全新內裝,透過多項嶄新設計,將提供旅客更舒適的飛行體驗。

阿聯酋航空推出A380全新豪華經濟艙。(阿聯酋航空提供)

新推出的豪華經濟艙一大特色是舒適與寬敞,客艙座位為2-4-2配置,座椅間距達40英寸,座椅寬19.5英寸,傾斜幅度達8英寸,提供旅客更充足的伸展空間。客艙座椅使用與商務艙類似的奶油色防污皮革搭配木紋表面,每張座椅皆採用多段可調節式頭枕、腿枕與腳踏板,提供旅客最佳支撐及舒適感。此外,豪華經濟艙座位皆配置13.3英寸螢幕,旅客可享受更舒適的視聽娛樂。

阿聯酋航空新豪華經濟艙提供腿部充足的伸展空間。(阿聯酋航空提供)

阿聯酋航空日前自空中巴士位於德國漢堡的基地接收最新的A380客機,並預計在2021及2022年迎接另外5架配置豪華經濟艙的A380客機,部分將於2023年加入阿聯酋航空機隊的波音777X客機也將配置豪華經濟艙,此外,阿聯酋航空也考慮對現有的A380機隊進行改裝。

阿聯酋全新豪華經濟艙提供旅客更優質的飛行體驗。(阿聯酋航空提供)

阿聯酋航空最新的A380客機上的頭等艙私人套房也進行改裝,套房的門板加高,旅客可享更私密的機上空間。頭等艙也全面採用新穎主題配色,包括從下層機艙通往上層的階梯,並賦予機上水療淋浴間更加摩登現代的裝潢設計。

商務艙座椅也翻新,最新A380商務艙座椅設計以私人專機為靈感,座位以香檳色皮革和木質裝飾全面翻新。經濟艙座椅設計也全面升級,全面更新為人體工學設計座椅,配置全真皮頭枕與可垂直調節的柔性側板,旅客乘坐時可獲最佳支撐。

全新的阿聯酋航空A380客機機艙設計帶給旅人煥然一新感受,客機的機艙整體內裝以香檳配色展現簡潔、清新的氣息,搭配木質鑲板和青銅裝飾,並以Ghaf樹(牧豆樹)串聯飾面及整體設計。Ghaf樹是原生常綠植物,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國樹,以此進行機艙設計,既具文化意義,也表現阿聯酋航空重視生態及永續發展的價值。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