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旻浩自爆「出道10年零戀愛」 羞曝理想型是朴素丹

宋旻浩(左)選出理想型是朴素丹。(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團「WINNER」成員宋旻浩受邀上韓綜《感性露營》,和同公司饒舌歌手組合「水晶男孩」殷志源等一群人造訪濟州島,在美景下,眾人談論著感情話題。宋旻浩自爆「出道後就沒談過戀愛了」,坦言「每天都感到很孤獨」,2011年就出道的他,至少近10年的感情空窗期,讓眾人驚呼。而朴娜勑在現場舉行「理想型世界杯」,讓害羞的宋旻浩選出朴素丹是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型。

宋旻浩自爆出道後就沒談過戀愛。(friDay影音提供)

宋旻浩近年在綜藝節目中相當活躍,朴娜勑問朴素丹「以前有沒有見過旻浩」,朴素丹說這次是第一次。而之前「羅PD」羅暎錫製作人和宋旻浩合作《一日三餐》時,羅PD對宋旻浩有很高的評價,大讚他簡直就是天才,沒有他不會的!殷志源也大力稱讚:「旻浩是一個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學習的弟弟,而且即使是弟弟,我也經常依靠他。」

由於節目中常見到宋旻浩主動做體力活、關照其他人,大家開玩笑說,如果想建立「人品好」的人設,就得一直做到底,所以趁現在趕緊展現真實面貌吧,連番稱讚讓宋旻浩直呼「好害羞呀」。《感性露營》每週六於friDay影音全台獨家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