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璇小三扶正9年破局 婚變高國華驚人內幕曝光

高國華(右)、陳子璇離婚後仍維持友好關係。(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補教天后」陳子璇2010年介入前補教名師高國華與前主播蔡郁璇婚姻,並扶正成為第三任妻子,卻結婚9年多就破局,但仍維持友好關係,而恢復單身的陳子璇,在臉書懷念起2人昔日激情往事,高國華還在她爆乳抖音影片留言激讚:「很美!」對此,「通靈大師」江嘉葉就以通靈法術觀察雙方的前世今生,揭露他們離婚的最大原因。

江嘉葉表示,高國華和陳子璇的前世,在外人眼中是一對恩愛夫妻,只是陳子璇在幸福生活的掩飾下,仍感覺出她眉頭間有一絲絲憂愁,應酬時也會有非發自內心的愉悅笑容,原來2人並不是真正合法登記的夫妻。

陳子璇離婚後常曬辣照。(翻攝自臉書)

江嘉葉進而解釋,前世的高國華遠離家鄉到大城市讀書,創業後小有成就,原本想接家鄉的父母、妻兒同住,但因父母不習慣城市生活,加上年老體弱,不宜長途跋涉和改變生活方式。他認識陳子璇後,彼此心心相印,同居在一起,互相關懷及照顧,如同夫妻一樣,就連外人也都以為如此,很多女士羨慕高國華對待陳子璇溫柔體貼,常邀她講述夫妻之道,但她常拒絕相關邀請,讓人以為陳子璇傲慢,實際上是有苦說不出,

陳子璇常強力要求高國華給她名分,然而高國華感念正宮在家鄉照顧父母、子女,所以絕不會無情離異善良的妻子,但也因為這件事讓2人時有爭執,並且分手幾次,只是雙方感情深厚,無法割捨彼此,後來陳子璇也認了,只能接受這種無名份的日子,如此依偎到老。只是陳子璇常會跪地淚求上天,讓他們在來世能真正結婚,而高國華也常告訴陳子璇,這輩子對不起她,希望下輩子與她夫妻合和,疼她愛她。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由於高國華與陳子璇在上輩子行事正當,沒有為非作歹,所以今世老天爺同意給他們幾年的夫妻緣,以圓滿上輩子的遺憾,2人經過多種阻礙,終於成為合法夫妻,恩愛無比,可惜短短9年多就分開。江嘉葉透露:「他們的婚姻宮都有煞星,難以有圓滿的婚姻,結婚易有離異,最好就是情人或同居關係,如此較能有長久維持的親密伴侶。」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