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超閃!王心凌緋聞男友突襲小巨蛋 超帥樣貌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心凌今(2)天攻蛋開唱,與她傳多年緋聞的男友藍蔚文稍早現身小巨蛋一樓特區,就坐在延伸舞台的正前方,見到記者訪問顯得有些害羞,直呼:「我不是啦。」後來才默認身分,訪問到一半也與王心凌的爸爸打招呼。

王心凌今晚舉辦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藍蔚文被認出後,一度驚慌說認錯人,透露與朋友買了十幾張票來力挺,該座位區是3800元的票,粗估花了4萬多來挺王心凌,只見藍蔚文有備而來,還自掏腰包買了王心凌的週邊商品口罩鍊,以行動來支持。

王心凌緋聞男友藍蔚文(白衣者),與親友團現身小巨蛋。(記者陽昕翰攝)

至於與王心凌是否考慮未來的婚姻大事?藍蔚文立刻堅稱與王心凌只是普通朋友關係,「不要害我啦!我們就是普通朋友。」聊到一半王心凌的爸爸也經過,當場介紹藍蔚文給家族親戚朋友認識,互動很熱絡。

今晚演唱會現場也是眾星雲集,包括吳青峰、楊丞琳、Lulu、阿喜都來朝聖演唱會,徐若瑄帶著女兒現身,納豆也找了女友依依相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