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嗶嗶開紅單!辣模裸體開車 搖下窗...柚子奶任人看

辛尤里有H級驚人巨乳。(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柚子奶辣模」辛尤里擁有H級驚人上圍,在社群網站敢脫敢露,豪邁作風吸引不少粉絲。2021年的一開始,她便曬出大尺度辣照造福粉絲,只見她悠閒坐在車上,豐滿巨乳沒有任何遮掩,整組也跟著一起去兜風,讓網友驚呼:「路人看到會車禍!」

辛尤里裸上身開車,僅用安全帶遮點。(翻攝自IG)

辛尤里有「柚子奶辣模」封號。(翻攝自IG)

辛尤里昨(1日)在IG寫下:「新年第一天,兜風去。」照片中,她大膽裸上身開車,寬鬆灰色襯杉全打開,兇猛車頭燈僅以安全帶遮點,2粒渾圓奶球全都露,還大方搖下車窗,任由路人觀賞,照片曝光後,一票老司機紛紛求上車,激喊:「我想坐妳旁邊」、「這樣子上車,會出車禍啦」、「我想變安全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