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彬被爆與孫藝真要結婚了!去年差點買下百億婚房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8歲韓劇男神玄彬與同齡南韓氣質女星孫藝真,去年因合作電影《愛的迫降》假戲真做,雙方在2021年元旦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表示該劇播畢後,便正式開始交往,孫藝真更甜蜜表示:「我們會努力培養感情!」現在更有韓媒驚爆,其實2人早有結婚計畫,玄彬的父母還差點買下了一棟超過100億韓圜(約新台幣2.59億元)的豪宅,準備當作兒子婚房。

玄彬(左)、孫藝真在2021元旦公開戀情。(翻攝自推特)

玄彬和孫藝真在新年的第一天公開戀情,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紛紛敲碗希望2人「原地結婚」,據韓媒報導,他們雖然去年三月才交往,但感情進展神速,已到了論及婚嫁的階段,一名房地產業者更爆料,玄彬的父母差點買下漢南洞的百億頂極別墅,作為兒子及兒媳婦的婚房,可惜後來因故沒有成交,不過玄彬與孫藝真打算結婚一事,也因此在房地產界傳了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