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天女孩娃娃音求饒!跪趴滑出2粒...男星們全看傻

巫苡萱擁有甜美臉蛋及魔鬼身材。(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巫苡萱是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隊長,擁有甜美臉蛋及魔鬼身材,加上極具辨識度的娃娃音,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女神。近來她與李懿上台視《綜藝3國智》,節目推出「偽出國挑戰賽」,卻在過程中倒奶掉出2粒球,跪著手趴前方的性感姿勢,也讓站在她身後的男主持群全看傻,紛紛發出雄性怒吼。

巫苡萱(前)泡在冰塊桶忍不住尖叫,身體前傾傲人上圍曝光。(台視提供)

遊戲關卡兩人一組,其中一人坐在行李袋裡,另一人將冰塊倒入再運送至指定地點,主持人李易與巫苡萱一組,拚命將大把冰塊裝進行李袋中,她簡直泡在冰塊桶中,受不了低溫攻勢忍不住嬌嗔尖叫。

巫苡萱(右)與李易一組競賽,她泡在冰塊桶忍不住尖叫。(台視提供)

李易好不容易撈一半的冰塊,便要巫苡萱挪動位置,從後方繼續撈剩下冰塊,沒想到卻讓她撩人跪姿,使得背部好身材更加顯眼,美好畫面讓大夥笑的合不攏嘴,同時也眼紅李易享有此等「好康」,張立東故意大喊:「六月姐在看啦!」李易不為所動狂撈冰塊,想拚過關,張立東見狀笑稱:「一直掏個不停,以後要改叫你『李掏』了!」節目於本週六(2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