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二代男星爆悄娶失婚女星 母暴怒撂話:瞞婚就斷母子關係

林作(左)去年認愛有過一段婚姻的裕美(右)。(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港星林作,2018年獲牛津大學碩士學位,他去年和中日混血女星裕美交往,2人認愛半年,昨傳出低調簽字結婚,還公開穿婚紗禮服的照片。

據港媒報導,林作和裕美昨凌晨傳出在香港半山豪宅住處低調舉行婚禮,2人於美國猶他州的網上系統進行登記註冊,透過視訊由海外律師主持儀式,女方的媽媽及10多名友人到場見證,現場未見林作的媽媽。

林作(左)否認和裕美(右)祕婚。(翻攝自臉書)

林作和裕美交往以來,不被外界看好,由於女方過去因紅杏出牆導致失婚,且出生公屋(政府或志願團體興建,出租低收入戶)背景、會考0分等,形象不佳不被林母王莉妮接受,對於兒子傳出祕婚,她對外否認,同時也威脅「如果真的瞞婚,我會和他斷絕母子關係!」林作事後表示,沒有和裕美結婚,流出的婚禮照,只是和保險團隊開趴,他在臉書澄清,指目前的重心都放在事業上,「目標不是結婚,是見客收單,做好自己業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