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防疫英雄 歐陽靖:身為台灣人,我很驕傲

歐陽靖(右)和母親、資深藝人譚艾珍目前定居台南一起守護她的愛子「新醬」。(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藝人譚艾珍愛女歐陽靖去年3月和日籍攝影師男友RK在日本登記結婚,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嚴峻,獨自回台待產,8月生下兒子「新醬」。

昨(31)是2020年後最一天,歐陽靖發文提及2019年的12月31日和媽媽、先生,還有肚子裡的新醬一起在信義區跨年,記得那天天氣晴朗,台北101煙火完美施放,但沒料到2020年,世界變成了大家沒預料到的樣子。

「2020年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年,當了一輩子的北部人(本來以為接下來會變成東京人),結果我跟艾珍阿嬤卻帶著新醬『島內移民』到台南,直到現在都覺得這是自己做過最正確的決定之一」,歐陽靖坦言好愛好愛台南。

她公開謝謝台灣防疫英雄,這個島嶼保護著我們,也創下維持最久無境內病例的世界紀錄,身為台灣人我很驕傲,「對現在的我來說,我很享受於當個『新醬的媽媽』,謝謝2020年,世界還是美到令人屏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