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湯豪手術後臉圓一圈!跨年現身驚見「胖成潘瑋柏」

周湯豪參加2021台中水湳跨年晚會。(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周湯豪日前進行鼻腔息肉手術,隨即參加三立轉播的「犇向幸福2021台中跨年夜」,這也是他術後首度開唱,雖然復原狀況良好,但頂著霸王級寒流演出,也令粉絲們相當擔心。不過或許是在養傷期間一直進補,當周湯豪一現身,發現臉蛋明顯變圓,不少網友直指他撞臉潘瑋柏,留言全歪樓:「潘瑋柏好帥><」、「是潘帥耶」,還有人笑稱像余天兒子余祥銓。

周湯豪參加2021台中水湳跨年晚會。(翻攝自YouTube)

周湯豪把跨年唯一的演出獻給「台中水湳現場」,擔任今年倒數前壓軸巨星,對於今年還能用音樂演出與大家相聚、一起嗨,在台灣與大家放鬆互動充滿感激,一連熱唱《I GO》、《FUTURE IN YOURS EYES》、《THANKS FOR THE LOVE》、《HAHA》、《TURN UP》等多首夯曲,最後以招牌歌《帥到分手》獻給看直播的觀眾。提到2021新年願望,他期許:「希望可以發行新專輯,希望疫情、大環境好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