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外甥女「轉大人」 20歲安那變辣了

〔記者陳慧玲/台東報導〕「阿妹」張惠妹今(31)晚將在台東海濱公園舉行大型戶外跨年演唱會,在她登台前,外甥女安那和金曲獎得主桑布伊先上台表演,安那身穿黑色爆乳薄紗露背裝,讓台下歌迷驚呼:「安那長大了!」

安那在台東跨年演唱會上穿上黑色薄紗露背裝。(聲動娛樂提供)

20歲的安那明顯「轉大人」,她獻唱《蛤》、《墊腳尖》組曲,並她對全場歌迷說:「真的很開心回來台東和大家跨年,很久沒站在舞台。」有歌迷高喊「太辣」,她笑說:「太辣嗎?」並問歌迷:「我今天漂亮嗎?」

安那很開心到台東唱跨年。(聲動娛樂提供)

安那也選唱《濃妝搖滾》和玖壹壹的《打鐵》組曲,她開心高喊:「看看台東的熱情在哪裡?」並和50位台東學生一起表演《我要飛》,她還提醒歌迷一定要全程戴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