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斷腿照樣帥一波!自信「怎麼樣都可以帥」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港片《拆彈專家2》由「華仔」劉德華監製及主演,更搭檔影帝劉青雲一同演出,前晚在台首映後口碑爆棚,除了特效獲得高度好評,就連華仔穿戴著義肢拍攝動作場面的各種特效場景,也讓影迷讚美毫無破綻,問他扮演殘障的拆彈專家還能帥嗎?華神有信心的笑說:「怎麼樣都可以帥的。」

華仔和導演邱禮濤透露當初在拍攝第1集做了非常多的調查和研究,有了上次的經驗,讓第2集的故事和爆炸場面都更加升級,表現更加精采。電影中一開場便有核爆級的超大場面,炸毀機場,便以超強的視覺震撼衝擊觀眾,結尾更炸斷了香港地標青馬大橋,掀起巨浪甚至淹沒香港沿海地帶的毀滅式場面,特效畫面創下香港電影新高度。

劉德華在《拆彈專家2》扮演殘疾的拆彈專家,自信怎樣都能帥。(華映提供)

片中華仔演出穿戴義肢的特效場面也製作精細,無論他是穿戴義肢進行特訓,還是拍攝各種近身肉搏戰,甚至狂奔畫面,特效都無破綻。他也下了很多心思揣摩肢體不方便的演出,有時配合特效拍攝,需要長時間單腳跳或是跪著演出。

他也透露很多小動作他都是觀察導演邱禮濤的狀況,因為邱禮濤患有小兒麻痺,平日行動略有不便,華仔表示:「其實我有點學習導演的平常行為,但導演導戲時總是充滿強大的能量,那是我更要學習的。」才讓他的演出更為深入生動。《拆彈專家2》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