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堅持北市跨年照辦!名醫氣炸揭2大隱憂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許多縣市考量疫情,將跨年晚會改為線上直播,不開放民眾進場,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宣布,北市跨年照常舉辦,只是人數下修為四萬人。對此,知名醫生吳承羲在「東村誠醫師的診療室」粉專怒轟:「你不知道最恐怖的,其實就是在前往和離開會場的捷運上面嗎?還有周邊的商店店家?」

吳承羲呼籲民眾待在家看直播晚會。(翻攝自臉書)

面對北市堅持舉辦跨年晚會,吳承羲傻眼直呼:「8萬人和4萬人是有什麼差別嗎?」表示活動一開放,就會產生群效應聚,即使人數下修,只會讓想跨年的觀眾,花一整天排隊入場,甚至是通宵24小時排隊。

吳承羲指出,改為線上直播的縣市,都要考量怎麼拉封鎖線,阻止群眾在現場逗留,更氣炸表示:「你不知道最恐怖的其實就是在前往和離開會場的捷運上面嗎?還有周邊的商店店家?」並呼籲民眾盡量待在家跨年,「不用瘋這一年、這一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