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隔24年 62歲玉置浩二再亮相《紅白》

日本歌壇資深唱將玉置浩二。(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NHK電視台年度大秀《第71屆紅白歌唱大賽》將於今(31)晚舉行,62歲資深歌玉置浩二相隔24年,將再站上《紅白》亮相演出,與管弦樂團合作獻唱名曲《田園》。

《紅白》今年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改以不讓觀眾入場形式舉行,玉置浩二受訪時透露,希望透過歌曲,向螢幕前的觀眾打氣加油,也盼全球能早日脫離武漢肺炎陰影。

玉置浩二在1980年代以流行搖滾樂團「安全地帶」主唱風靡全日本,港星譚詠麟《酒紅色的心》、李克勤《夏日之神話》、黎明《一夜傾情》、張國榮《拒絕再玩》、張學友《月半彎》、譚耀文《唯有醉鄉路直》等,都是翻唱他具有代表性的粵語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