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華視奪52台卡關「全因陳郁秀」?知情人士爆內幕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中天新聞更換執照失敗,12日起從52頻道下架,52台成為各家電視台爭奪之地。目前寰宇、華視積極爭取,據傳華視原本呼聲極高,是因為董事長陳郁秀之故,才遲遲無法拿下52台。對此,相關人士也揭露背後真相。

陳郁秀已連任兩屆公廣集團董事長,不可能再連任。(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NCC主委陳耀祥曾公開呼籲系統業者給公廣集團一個機會,華視總經理莊豐嘉月初也召開記者會,表示在52台確定空下來時,就透過公視積極爭取。

《信傳媒》報導,身為公視、華視董事長的陳郁秀,與民視前董事長郭倍宏交情不錯,兩人曾聯手組成台獨三台「公視、民視、華視」,極力批判執政黨,若華視奪下52台,陳郁秀就成為新聞台老闆,對政治人物頗具威脅。

知情人士表示,公視董監審查委員的組成由立法院經朝野協商推舉,目前公視董事會正在改選,在確定新一任公視董事長後,會再指派新任華視董事長上任,現任華視董事長陳郁秀已經連任兩屆,不可能再連任,駁斥陳郁秀成為阻擋華視拿下52台理由的謠言,表示「相當荒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