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情城市》假公主被揭曉!王瞳喊話「反派不要太愛哭」

王瞳(右)在《多情城市》是江俊翰的親生女兒。(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顏曉筠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假冒公主,一得知姊姊王瞳是豪門世家的公主,假冒身分去認江俊翰當爸爸,也順利入住豪宅,但假千金的身份也即將曝光,就在姊姊王瞳捐肝給養母高欣欣後,引起併發症昏迷時,高欣欣忍不住愧疚向大家承認「王瞳才是江俊翰的親生女兒」。

顏曉筠在《多情城市》中飾演假冒公主,高欣欣(右)忍不住揭秘。(民視提供)

顏曉筠演出假千金後,每天都在想像各種被拆穿的情形,她也感謝劇中的媽媽高欣欣以及姊姊王瞳,時常指導她演戲。她說高欣欣會趁拍戲空檔找她討論反派角色落難時怎麼詮釋,教她要從觀眾角度看劇情,了解「大快人心的感覺」,甚至要狼狽到讓人覺得「許佑真,活該!」甚至從呼吸吐氣都也要有戲。

而王瞳則從拍戲開始就不斷的鼓勵她,提醒她「反派角色不要太愛哭,要在重點場次哭,才顯得有價值」,讓她受用良多,她自認哭點低,常在排戲、走位時就忍不住眼眶泛淚,但經過王瞳的提醒,她也學會適時忍住不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