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嘗試復出再碰壁 姊弟合體慘遭下架

范丞丞(右)努力經營娛樂事業,胞姊范冰冰也常從旁協助。(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2年前被踢爆簽下「陰陽合同」後深陷逃漏稅風暴,最後慘遭中共當局重罰補繳8.8億人民幣(逾38億台幣),人生從巔峰跌入谷底,年初至今雖多次傳出將復出,最後都是雷聲大雨點小,昨再爆復出又碰壁。

范冰冰日前與胞弟范丞丞合體登上某時尚雜誌封面,且網路版一發布就引發高度關注。詭異的是,此雜誌近日在網路販售昨卻突遭下架,有網友猜測范冰冰恐連累到范丞丞,雜誌販售才意外喊卡,復出再度失敗。

知情人士透露,其實范冰冰的復出之路相當艱難,她似乎也預料會牽連到弟弟范丞丞,這段時間盡可能做切割,孰料兩人合體最後仍遭下架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