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穎曬逆齡新造型 網友一看嚇傻:以為是狄鶯!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4歲日盛千金關穎演過多部偶像劇及電影作品,2013年與香港CEO老公朱志威結婚之後,便淡出演藝圈,專心照顧3個兒女。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日曬出妹妹頭新造型,看起來更加逆齡,沒想到網友一見卻驚呼:「好像狄鶯!」相似度連關穎本人都認證。

關穎曬出新造型。(翻攝自IG)

關穎日前帶著女兒C.C.去剪頭髮,她將長度修短到胸上,並染了新的髮色,母女倆一同合照,齊瀏海的新造型,被網友大讚是「超正姊妹花」。由於關穎似乎被不少人詢問新髮色的相關問題,沒多久她再PO出2張不同地點的自拍獨照,直接回答:「不同的光、影,髮色真的差好多,所以請不要問我是什麼髮色。」

關穎曬出新造型。(翻攝自IG)

新造型曝光後,引來粉絲激讚:「髮色不同但人是一樣超美的」、「剪瀏海又是另一種美」,但也有部份網友猛然一看,發現她竟撞臉58歲的美魔女狄鶯,紛紛留言:「以為是狄鶯」、「狄鶯無誤。」還釣出關穎親自回覆:「我昨晚也是自己這樣告訴我朋友。」有人大讚她比狄鶯漂亮,她則笑說:「都美都美大家都美。」

狄鶯。(翻攝自臉書)

其實狄鶯2015年發專輯時,就被說撞臉關穎,當時她還放話,希望日後辦簽唱會可以邀關穎來站台,笑說:「就來個姊妹相認,我們長這麼像,搞不好我是她媽媽生的,那就千金小姐了。」關穎當時也自嘲:「再也不是一片歌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