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心主播換上浴衣 豪乳洩出畫面讓人看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4歲前非凡主播呂佳宜受封甜心主播,今年轉戰電商做直播,3年前生下女兒,日前她去飯店玩水,穿著浴衣洩出豪乳,模樣現形讓網友全看呆了。

呂佳宜露出豪乳。(翻攝臉書)

呂佳宜穿著浴衣,裡面是黑色泳衣,豪乳從敞開的浴衣中洩出,她說:「毛毛細雨 泡著湯看個書 好好跟2020說再見 安靜的和自己對話 是最幸福的時刻 對了⋯⋯這飯店 真的好棒 為了這個露天泡湯池 完全不想出門 以及這浴衣好穿顏色又好看 都打去櫃檯詢價了XD」,網友:「真的好迷人」、「重點是浴衣」、「你實在太美了」、「好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