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通童趣午茶+住宿 卡哇伊氛圍迎接2021!

2020/12/28 22:38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2020年邁入最後到數,迎接2021到來,以卡通頻道為主題的HOTEL COZZI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於2021年首日推出卡通主題午茶,還推出限定「猴塞雷卡通一泊二食專案」,以歡樂卡通氛圍迎接嶄新2021年!

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充滿童趣的卡通主題房,大小朋友都喜愛!(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提供)

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2021年以探險活寶打頭陣,在2021/1/1~4/30期間推出卡通主題午茶,以美國Cartoon Network卡通頻道「探險活寶」為主題,將大家熟悉的老皮、阿寶融入餐點中,每日下午茶時段推出五款限定餐點,如「老皮最愛培根漢堡」老皮化身成培根起士漢堡,搭配阿寶圖案的濃湯;「猴塞雷港式午茶套餐」有避風塘蘿蔔糕、芝麻/奶黃包,甜鹹滋味皆有。

此外,2021/1/1~15期間至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出示有探險活寶圖案的衣服/配件/玩具,並點任一道320元以上的下午茶主題餐點,即招待「探險夥伴甜酒果昔(無酒精飲品)」乙杯。

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推出的卡通主題午茶,旅客讓用餐更添趣味。(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提供)

2021/1/1~4/30期間還推出限定「猴塞雷卡通專案」,一泊二食、入住卡通頻道主題房,並可早餐及猴塞雷雙人午茶套餐。在卡通頻道主題房浴室中,旅客還有另一驚喜,由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與台南「合成帆布行」聯名製作的「帆布盥洗包」,裡面有多款不同卡通圖案包裝的牙刷、牙膏等備品,隨包包附上的卡通刺繡布貼組,旅人可發揮創意創造自己獨特的帆布包。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