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含光開唱太緊張 「老婆」親自上台安慰

許含光舉辦最終場巡演。(好多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許含光推出專輯《從夜晚開始從夜晚結束》,昨(27日)在台北Legacy舉辦最終場巡演,邀請王若琳擔任嘉賓,許含光表示:「要給大家非常的香港,有種離開台北的感覺。」兩人合唱粵語歌《忘記他》,接著旋律一換,許含光戴上光頭頭套配上墨鏡,唱起電影插曲《少林功夫好耶》,逗樂全場,他則自嘲:「每次演出都在刷新我最丟臉的紀錄!」最後將頭套送給粉絲留念。

許含光(右)邀請王若琳擔任嘉賓。(好多音樂提供)

許含光以專輯同名歌曲揭開演唱會序幕,無厘頭對話讓台下笑聲不斷,提到近期最沮喪的事情,他表示日前至校園演出,主持人習慣喊「尖叫聲」作為開場,但他反其道而行,對著台下搞怪呼喊:「我想要聽到槍聲!」但同學們聽不懂所以毫無反應,讓他感嘆:「真的很沮喪,後來我就放棄跟台下同學溝通了,但今天是我的場子,不管我說什麼,你們笑就對了」引起全場尖叫。

許含光(左)與王若琳合照粵語,搞笑戴上光頭頭套。(好多音樂提供)

此次演出他的心情非常緊張,帶了「老婆」到場陪伴,原來他的「老婆」是日本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女主角綾波零的公仔,特別擺放在舞台上,搞笑說:「老婆會全程在音箱上看我演出,事前還特別隔離14天,希望她不會因音樂太大聲被震下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